鸽子精灵

一条鸽子咸鱼,日常咕咕,随缘更新。

【好船】人形师 后续

很短的后续

私设,ooc

前人形师英x身份不明西

涉及冷战,软绵绵,非喜误入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没有你们想要的东西。”

  

  亚瑟悠然地抿口茶,把瓷白的茶杯放回桌上,看嚼着甜甜圈的阿尔一脸慈爱,不由轻问,“还要来点吗阿尔?”

  

  一脸满足的阿尔止不住点头,要知道亚瑟除了正餐以外,甜点制作可谓十分了得。

  

  亚瑟唤来安塞姆,让小男孩继续端一大盆的甜甜圈过来,男孩眨了眨水润的碧眼,蹦蹦跳跳跑到厨房。

  

  这时亚瑟才正眼打量坐在阿尔一旁笑眯眯的奶白发色的青年,伊万。自为绅士的亚瑟压下心头强烈的不适,脸上贴上欣慰的面具感叹,“我为阿尔你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感到高兴。”

  

  回应亚瑟的是噎到的阿尔,和善意一巴掌招过去帮助阿尔正常呼吸的伊万。

  

  “我也很高兴,认识了阿尔,并与他相爱。”

  

  伊万双颊微红,用娇羞柔情的眼神轻瞄了阿尔一眼,惊得这个阳光大男孩鸡皮疙瘩掉一地。想必没有刚刚那惊天动地的一巴掌,定是让人信服,现在阿尔后背还疼着。

  

  阿尔不傻,虽然身体强烈不适,内心干呕恶心,他仍是伸手一把勾住大鼻子熊的脖子,对亚瑟仰起一个春光灿烂的微笑。

  

  …………

  

  “那我们就此告辞,多谢款待。”伊万说着文绉绉的话语,平时他对这些客套话甚是鄙夷,若是不说大不了有可爱的魔法小棒棒伺候,哪有那么麻烦。

  

  可亚瑟不同,谁也不知道面前这个狡猾的前人形师有何花招。

  

  送阿尔伊万两人出门的是安塞姆,伊万仔细观察小男孩,通过肌肉和气势,他清楚的意识到这是一个合格的战士。

  

  怀着颤抖的兴奋,伊万开口:“花园里的番茄真漂亮啊。”

  

  安塞姆笑得像天使一样,“嗯,夫人相当喜欢。”

  

  阿尔与伊万相约而视,不再多问。

  

  待他们彻底离开别墅后,回头一看,只剩一片荒凉的空地。阿尔拿出监听器,里面传来滋滋呀呀的声音,最后以亚瑟冷静克制的指责,“安塞姆你不要乱跑!”而告终。

  

  阿尔飞速把监听器扔向空地,“噼里啪啦——”,火花四射,破碎的裂片崩射,映照出阿尔冷酷冰冷的脸庞。

  

  围观此幕的伊万难得不再幸灾乐祸,“他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危险……”他在看了阿尔一眼,“更加冷血。”

  

  阿尔冷哼一声,下秒笑得阳光明媚,“这样不才有趣吗!”

  

  小巧的监听器在安塞姆脚下发出最后一丝电火花的呻吟,然后随黑烟消失。亚瑟皱了下眉头,命令道:“把脏东西清出去。”顿了顿,他看向从花丛中冒出来的褐发美人,“笨蛋,你暴露了。”

  

  教科书式傲娇才是亚瑟对待自己恋人的正确打开方式。美人猛然不动了,她就是精致的容器,失去灵魂后也就是个摆设的花瓶。

  

  细嫩的绿藤缠上亚瑟的手臂,开出一颗小而娇艳的花朵,沉稳欢快的男声在亚瑟脑海中回荡,“抱歉抱歉,俺只是想看看亚瑟你那么多年放在心头上的小宝贝是什么样。”

  

  回应安东尼奥疑似吃醋般的行为,亚瑟沉下脸,满是危险的气息,“我还要找他们算算这笔帐。”

  

  “他们想不到人鱼之心不止可以与肉体融合……”

  

  “不过啊,俺为弗朗找到合适的恋人开心。”

  

  为了调节气氛,安东尼奥转移话题和火力。

  

  “这个死胡子,一定要剁了他!”

  

  亚瑟为自家辛苦养大的白菜被头猪拱了而气愤。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